Thursday, March 19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14:腎結石

新-八字看病0014:腎結石

〈2005乙酉年〉

壬丙丁戊
辰子巳午

生辰: 西元1978年 5月14日陽男
陰曆戊午年四月八日辰時(07:20)

行運歲數: 7 歲 250 日, 每逢 丙年1月19日交運
大運: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

乙酉年下半年結石兩次,石頭掉到輸尿管卡住下不去。丙戌年05/08又不舒服。超會流汗。常感頭昏腦脹,體力不佳。近視900度。又,乙酉年底結婚。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學專區)

-----

論曰:火旺,子辰透壬。子午沖,腎水也聚集能量。丁壬合,水也產生變化。透戊,為結石之象,又戊制壬,合石頭與膀胱。接下來庚申運,金遭火剋水吸可能容易腹瀉。申子辰合水局金又生水,腎的問題會比之前再差一點。子午沖的關係,能量到水下不去,火土又旺,木弱。容易疲倦應是肝功能不佳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腎結石成因並非吃了太多鈣質,而是喝水太少。此例則可能是因為太會流汗。

超會流汗,頭昏腦脹,體力不佳。用生脈散(人參,麥冬,五味子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52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