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2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19:視障

新-八字看病0019:視障

〈2005乙酉年〉

辛乙癸乙
巳卯未亥

 辛
  巳未
 亥卯
癸 乙乙

生辰: 西元1995年 7月23日陰男
陰曆乙亥年六月二十六日巳時

行運歲數: 5 歲 60 日, 每逢 庚年9月21日交運
大運: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

出生時眼睛即有先天的疾病,目前領有殘障手冊,算是中度視障。雖說如此,但還是在一般正常小學就讀,學校成績中等。想請教的是,由於身體特殊的疾病,對於他未來的個或者工作上,會造就怎樣的影響嗎?或者我能在未來的哪個關鍵點上,給予他幫助或者注意。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學專區)

-----

如果是酉沖亥卯未的話,能量集中在金木沒有疑問。巳沖亥卯未,能量應集中在金木嗎?還是火水?我想是火水。

夏末近午,火勢仍炎。支成木局,乙木兩透。水難生木,木被火焚。全局是火炎土燥,草原大火之象。肝屬木,開竅於眼,視障之因在此。

此君或有音樂方面之才華,可參考Roland Kirk。其八字為

X乙癸乙
X卯未亥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眼睛定位在頭部的表面,為時干,辛金。辛巳被乙亥沖倒。把八字放入辛,這裡面的問題是木火太旺,癸水又被抽乾,肝開竅於目,乙木過旺是問題所在。

視覺區的枕葉在月干的癸水,也弱。單純看頭部金水不足,自然以天王補心丹(天冬,人參,茯苓,玄參,丹參,遠志,桔梗,當歸,五味子,麥冬,柏子仁,酸棗仁,生地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6)為方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