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24:脊椎問題

新-八字看病0024:脊椎問題

〈2005乙酉年〉

己甲庚癸
巳戌申酉

生辰: 西元1933年 9月 5日陰男
陰曆癸酉年七月十六日巳時

行運歲數: 9 歲 130 日, 每逢 癸年1月13日交運
大運: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

家父前陣子才因攝護腺動刀,他本身長期有痛風方面疾病,飲食還是非常的不節制,連開完刀都還是我行我素固執到無法想像,醫生的藥不吃,只靠急性止痛藥。另 外請教:家父因長期不愛運動又發現嚴重骨質疏鬆與脊椎疾病,動刀又有癱瘓危險(醫生已說無法保證結果),目前狀況還算OK(臥床...偶爾可下床),只是 家父執意動刀,家人擔心動刀之後情況更遭,無人敢決定........感謝....非常感謝。08/28/2006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 學專區)

-----

脊椎以甲木為主論之。此命殺旺攻身,甲木弱極,又有己土合之,變形的機會大。申酉戌全西方,透庚,金多水濁,癸不論旺,有骨質疏鬆的問題。至於攝護腺,則是申中壬水受生,母慈滅子,發炎。

甲己戊戊
戌未午午

可參考此脊椎側彎之女命,兩人特徵均為甲弱己合癸弱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攝護腺,屬腎水,痛風,屬腎水,脊椎疾病、骨質疏鬆,屬腎水。金多水濁,母慈滅子,癸水不足。原局七殺過旺,固執到無法想像。有限的腎循環雖較高,但日主衰弱,體循環低。腎與腎循環均不足。應該是用濟生腎氣丸吧(熟地黃,山藥,山茱萸,澤瀉,茯苓,牡丹皮,肉桂,附子,牛膝,車前子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45)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