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1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26:耳力衰退與生理痛

新-八字看病0026:耳力衰退與生理痛

〈2005乙酉年〉

壬戊丙己
子午子酉

生辰: 西元1969年12月 9日陰女
陰曆己酉年十一月一日子時

行運歲數: 9 歲 130 日, 每逢 己年4月18日交運
大運: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

我高中起開會生理痛,有分大痛及中痛,大痛就是滾地上不起.現將來前五天就開始不舒服,來後第一二天是最痛期,但還要再三天才覺得悶痛過去,累死我也。

還有一個是不明原因耳力持續退化,醫生都沒法說出原因及要如何防治。我是知道嚴重退化是我當年連續三年因肺炎引起鼻炎,一天都要用力擤一包衛生紙的鼻涕下 場,但大約十年前我的鼻炎因常爬山好轉了,應說痊癒了,但是耳力卻仍年年不明持續下降。醫生只說要保養跟定期檢查,但我都做到不感冒不發燒,有也小感冒就快治好,但每回回診還是耳力又下降。醫生都沒話可說,連藥都不要我吃了。01/12/2005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學專區)

-----

子午沖的關係,能量會聚集在水火。此例二子沖午,大約已非重兵囤積而是午火兵敗如山倒了。生理痛跟聽力減退都是癸水過旺的關係。連帶酉金太虛引起肺弱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水旺而官殺全無。大運走丁丑戊寅己卯。或投以當歸四逆湯(當歸,桂枝, 白芍,細辛,甘草,通草, 大棗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299),益氣聰明湯(黃耆,人參, 葛根,蔓荊子,白芍, 黃蘗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401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