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1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28:肝硬化

新-八字看病0028:肝硬化

〈2005乙酉年〉

壬丙庚甲
辰申午午

生辰: 西元1954年 6月 9日陽男
陰曆甲午年五月九日辰時

行運歲數: 9 歲 200 日, 每逢 癸年12月26日交運
大運: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

各位大大好,這是我爸爸的命盤,1998年發現肝硬化,一直到現在,當初發病的時候情況很危急,內出血,也吐血了,能活下來,不知該說是上天可憐我們,還是爸爸平時做人不錯,有積點功德,當初不是擔心失去經濟來源,而是擔心沒有爸爸,只要爸爸能活下來,什麼都無所謂了.

肝現在有邊有點萎縮,另一邊反而再生,很擔心爸爸的身體狀況,他現在還在上班,我也還在唸書,心急卻什麼忙也幫不上,雖然有不諒解爸爸的地方,但其實他也很疼我,再怎麼說還是自己的爸爸,我們正準備移民中,不知爸爸是否能跟我們一起去美國養老呢?這幾天我該注意些什麼?能做些什麼?現在我只是一個無助的女兒.05/12/2005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學專區)

-----

虎馬犬鄉,甲木焚滅。

火旺,庚金甲木一剋一洩,弱。水倒還不錯。

甲戌運戌衝辰庫,合火局,水庫決堤不蓄水,本命大運甲木雙透,反洩水生火。甲運末戊寅年發現肝硬化,戊寅合火制水又沖申,水生、水庫、水透,皆受挫,甲木乾枯,肝硬化。乙運合庚,有轉為腫瘤的可能,亥運病情應可控制。丙子沖午不利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甲戌運戊寅年,寅戌助火滅水。把丙火轉成丁火的話,甲木偏印是肝循環。基本上就是火旺木焦。肝硬化,或用一貫煎(沙參,麥冬,當歸,生地黃,枸杞子,川楝子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36)治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