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2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31:心臟病

新-八字看病0031:心臟病

〈2005乙酉年〉

壬乙甲壬
午酉辰辰

生辰: 西元1952年 4月 9日陽女
陰曆壬辰年三月十五日午時

行運歲數: 1 歲 160 日, 每逢 癸年9月16日交運
大運: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

兩個月內父母突然發病。近日母親常說心悶,走幾步路也不行,身體很虛弱,連日常小事也處理不好。去醫院檢查,發現心血管堵塞和血管硬化。12/18/2005(資料來源:Destiny命理醫學版)

-----

水木通根於辰,偏濕。午中丁火為用,惜不透,濕木又難生火。全局以濕土最旺,最累的是午火。辛丑運後大運走金水土。戌運原可合火局,不過土動又耗火力,透戊更糟。戊運乙酉年丙戌丁亥月,心臟病發作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乙酉之乙,衰絕。戊戌運,動到壬辰甲辰壬午三柱。木防己湯(木防己,石膏,桂枝,人參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621),桃紅四物湯(當歸,川芎,白芍,熟地黃,桃仁,紅花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57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