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2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40:最近總覺得很容易疲累

新-八字看病0040:最近總覺得很容易疲累

〈2005乙酉年〉

丁乙癸丙
丑亥巳辰

生辰: 西元1976年 5月23日陽男
陰曆丙辰年四月二十五日丑時
行運歲數: 4 歲 220 日, 每逢 庚年12月29日交運
大運: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

最近總覺得很容易疲累,短短幾個月間突然胖了快20公斤。很想找時間去做自費的全身健康檢查,但是又沒錢也沒時間。希望老師能幫我看看,在身體健康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?02/13/2007(資料來源:Destiny紫微斗數醫學專區)

-----

夏木用印,由於巳亥沖的關係,能量集中在水火,水不能生木,木又洩於火。申運跟巳亥三刑,戌年又跟辰丑三刑。大戰開打,儲藏的水受到土的壓制。疲累是肝的問題,發胖則可能是水腫,肝腎解毒排毒的功能受到影響,最好趕快找有經驗的中醫師調養身體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最近總覺得很容易疲累,短短幾個月間突然胖了快20公斤。很像是肝硬化導致嚴重腹水。

時間在丙申運丙戌年底。八字上有申巳亥跟辰戌丑。先天腎水,印不足。

建議:到ER打利尿劑跟白蛋白。肝硬化長期可用一貫煎(沙參,麥冬,當歸,生地黃,枸杞子,川楝子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36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