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9

AI 從頭學(二0):Deep Learning,Hot

AI 從頭學(二0):Deep Learning,Hot

2017/03/29

-----


Fig. Hot(圖片來源:Pixabay)。

-----

底下摘錄某單位 Deep Learning 工程師徵才的條件,大家可以知道現在有哪些比較熱門的技術。

我已經查好 DQN 的 paper 了!

-----


-----

Requirements:

-----

Requirement :

-----

出版說明:

2019/10/13

重要論文(假設鎖定在深度學習)有三種,一種是最新的,一發表就被很多人引用的,另一種不是最新的,發表過一段時間,也被很多人引用。第三種,關心的人不是太多,受限於主題比較狹窄。

假定你是碩士班或博士班的學生,上述三種,都是你該關心的。第一種的重要性,在於發表論文很注重原創性,如果你做的,有人已經做過了,而且你沒有做的比他好,那你的論文價值就不大。第二、三種,則可能是你研究的基石。

假定你是一個工程師,打算進入深度學習,但並沒有經過學院的訓練,那以上三種,也是你該注意的。第一種,是看看有何新技術可以直接使用。第三種,可能跟你的工作有直接相關。但第二種,才是最重要的。因為沒有第二種,第一種你也掌握不了。

論文那麼多,第二種,對你才是最 hot 的。不管多熱,你都要設法拿起來。以上!

No comments: